close
第三次產檢,小興奮。每一次產檢都滿心期待想看小朋友現在長多大了。

今天九點多就立刻打電話掛號,還是掛到20多號,後來才發現,原來一週前就可以掛號了,不一定要等當天。

今天要自費800元抽血檢測母血唐氏症指數,今天的護士妹妹抽血小痛,害我後來黑青了一個星期耶

今天說話溫柔的黃醫師問我說:上回有沒有跟你說小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?

我回答說:您說疑似男生。

但今天檢查結果,應該是女生唷~
嘿嘿......男生女生都好啦。

回家跟娘說 疑似女生....
我娘也是說 男生女生都好
但是後面又補上一句.........生兩個好了。


嘿~生兩個耶!需要一點勇氣和經濟唷.......
我是很喜歡兩個啦~比較熱鬧阿!但是拔要努力賺錢才行吶!

體重:49k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