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帶奕璇去阿公阿嬤唱歌的地方,
奕璇先點了兩隻老虎,
唱完了之後下台,好像很想再去上唱的樣子,
一聽到歌曲之後就要衝上去的樣子。

問了婆婆奕璇會唱的"天甲地"是哪一首歌
是無條件的愛情,黃西田和張秀卿合唱的。
我跟奕璇說我幫他點了那首歌之後
他一直站在椅子前不願意坐下,
他說 怕等一下來不及 (上台來不及)
因為剛才的兩隻好虎 有點來不及,
上台拿到麥克風已經開始唱了。


等待的過程中,
我看他在擦臉,我問他怎麼了
他說:媽媽你幫我擦眼淚,
我說:為什麼會有眼淚阿?
奕璇回答:因為打哈欠就會有眼淚阿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