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去產檢抽血檢測母血唐氏症指數,護士妹妹說若有問題會一星期聯絡...

所以今天就很注意手機.....



過中午時來了一通06的電話顯示在手機上,

心跳急速加快.....

因為我的手機實在很少響,通常也不會是06的號碼浮在上面...

所以當我接起電話時,真是超緊張的,

對方是一個男生聲音,(疑~既始有問題的通知也應該是護士阿,怎麼會是男生)

對方講話很慢,說:您好,請問您是......我回答是(我很想跟他說,你能不能講快點.....)

他繼續說 我這裡是永豐銀行....



切~要嚇人喔...厚..我已經緊張的要命了,你講話還這麼慢...

好啦~我承認我真是急性子,受不了講話很慢的人.....

這點是要改。



總之~沒有接到姚博琳的電話真是好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