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大家一直提醒,住大樓唷~養狗不適合唷!
但是在周圍我們確實也看到很多人在大樓養狗,尤其是這種大型狗黃金獵犬,又因為黃金獵犬不像小型狗神經質愛叫,所以更適合在大樓養。
但是…….沒有一個大的活動空間給他,就會變成這樣。


今天在家裡大樓電梯裡看到了這”警告”,不管是不是針對我家的狗,但在我看來就是很刺眼!!
我家的狗又不亂叫,又不亂尿尿,為什麼要貼這種警告。

前一兩個星期,有一次樓下管理員打電話來說有人反應太吵了。
當時的曼妮正在咬餐桌椅,又將它弄倒。所以我們趕緊把餐桌椅搬去客房內。
所以現在客廳,只剩沙發和兩個桌子,都是他不會去咬的東西。所以應該不會吵了,但…..是我太敏感嗎?這個警告是給我們看的嗎?


我家狗狗很可愛,很貼心,很乖巧,不會亂叫,更不會在公共的地方尿尿大便,請大家不要排斥狗狗。

後來,晚上發現都會有好幾隻狗一直叫叫叫...聲音好像是來自對面棟的,真的叫了很久.... 所以趕緊安慰自己,或許真的不是給我家曼妮看的。

我家曼妮很乖巧很愛撒嬌...又不愛亂叫唷~只是很愛亂咬鞋子,我們會訓練他咬鞋子放下的聲音,不要太大聲的。 PS..明天就要去高雄檢查髖關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