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0年在台南工作時,老板就曾經帶我們吃過這家黑輪,那時就已經很有名氣了,

許多年沒去,早已經忘記到底是哪條路,只記得好像有點偏僻,接近體育館又好像接近殯儀館附近,

總之,一個下午就約爸比騎車去尋找記憶中好吃的黑輪。



上星期日下午五點多出發,找到時還沒五點半,裡面很多人,人山人海的,但聽到老闆娘喊著:沒東西啦~不要在寫單子了。

所以那天下午失望轉而吃『大山』。



今天下午三點半就約爸比出門,到的時候人也是很多。

可能因為這附近是體育場,很多來運動的人結束之後就會順便來填飽肚子。



我和爸比隨隨便便也點了一百多元,甜不辣、黑輪、大腸包小腸、菜頭、花枝丸還有米血.....

甜不辣和黑輪表皮脆,爸比不認為這是烤出來的,他認為是用炸的。

但用炸的怎麼沒看到上面有油呢?

總之,好吃就好了...



覺得最好吃的是大腸包小腸,大腸有先烤過,表皮有點焦焦,再包入烤過熱熱又不油膩的香腸,一口接一口真是第一名的好吃。

第二名好吃就是甜不辣,因為表皮是脆脆的,咬起來很有勁。



我們還喝了兩碗湯,呼!肚皮都快撐開了,過癮啦!!

台南人必來吃的美食之一唷!

對了,多年前他好像還沒有門牌哩!現在已經有門牌了,在大林路121號,從健康路轉體育路一直走會接大林路就會看到囉!

或從大同路大林國宅那邊走大林路也可以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