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希望可以給曼妮小姐一個舒適睡覺的地方,通常他都直接睡在沙發上,

但聽說狗狗喜歡窩在比較昏暗的地方,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私人空間的地方,

所以一直尋覓適合的小窩想給他。



但是,我也很清楚知道,他的破壞行為,

所以之前買的墊子,通常很快就分屍了。



幾個月前,我們去大潤發買了這個學生書桌,還算便宜,不到一千元,

打算讓他可以窩在書桌下面,

於是我們墊了浴巾,這樣就不會碰到冰冰的地板。



但是,他在裡面睡覺的次數並不多,好像少了些什麼。



今天,我家愛做手工藝的爸比,幫他裝潢了一下,看來他還挺愛的唷!




將將將將~就是拿了布當了門廉唷~



曼妮~快進去吧!




曼妮在家嗎?





爸比 ~ 我在這裡ㄚ~~



喜不喜歡阿......(驕傲的眼神):這是我的新家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下次在介紹我這個愛做手工藝的爸比其他作品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