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看到同事一下子包了十多瓶的白蘭氏蜆精,讓我們幾個姊妹眼睛睜大大,

有必要買這麼多嗎???

對~因為很便宜阿~一瓶才29元耶!

聽說對於肝很好唷~
既然好又便宜,那~我家爸比也要來補一下!

但是用29元便宜買到,是需要執有優惠卷的,
就是去7-11代繳或是領錢,就會有一張交易明細表,
所以領錢時一定要索取交易明細表及優惠卷唷......
如果選擇顯示螢幕上,那就沒得優惠了。



另一個方式是,找一家妳很熟悉的7-11,然後跟她說我沒有卷耶!可以通通賣我嗎?


是阿~今天就是這樣,我和另一個同事搶先一步收刮了樓下7-11的12瓶...
好可憐喔~一家店只配12瓶......

唉呀~不管啦~通通賣我們啦.....
所以我提了六瓶要回家孝敬我們爸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