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一個不及格的假日媽媽。

小鎂已經六個多月了,我除了會弄米精(還是上網索取的試用包)讓她吃之外,我實在變不出什麼好料的。

雖然在網路上也可以收集一些媽媽提供的副食品,但礙於平時我就很少下廚,如果沒來的圖文並茂的話,我實在也一頭霧水,不知從何下手。

所以,我一直想說服爸比讓我買本書,裡面有圖文的教學,讓我好好養一下小鎂,看能不能白白胖胖的。

在網路上找到這本書『480種嬰兒斷乳期簡易食譜』,好像還不錯,有成品照,還有步驟圖,至少不會手忙腳亂。

在網路上搜尋之後,發現金石堂最便宜,原本是八五折169元,使用e-coupon折了10元,又使用Happy GO點數折了31元,所以只花了128元買了這本書。而且利用附近全家取貨,又免運費,實在便宜又便利。所以開始期待這本書到來。

很快的,星期天晚上訂,星期二晚上就領到貨。



這本書裡面有介紹斷乳初期,中期,以及後期這三個時期可以吃的東西,後期的東西很豐富,甚至大人也會喜歡吃,正好可以符合媽咪的需求。



斷乳初期是指約滿5~6個月左右,中期是指滿7~8個月左右,後期是指滿9~11個月左右。



裡面的插圖很可愛,也很易懂。

希望這回媽咪不要偷懶,一定要付諸行動,做出豐富的食物,讓小鎂也喜歡吃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