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奕璇的幼稚園有小朋友生日,
那天老師傳了幾張照片上幼稚園的網站上,
我和拔比看了老半天,怎樣都找不到奕璇的蹤跡,
還以為她那天沒有上學,
打電話回家問婆婆詢問是否沒去學校,
否則怎麼會大家都上鏡頭了,
我們家女兒卻沒看見?

婆婆說有去上學阿......

莫非是奕璇太矮小,拍不到??

我打算隔天打電話問老師......
(要非常厚臉皮)


隔天打電話問老師,老師的解釋是可能被其他同學擋住了......

其實我也沒放在心上,想說反應一下而已....

今天老師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他找到了一張有奕璇的照片,
沒有放這張照片上網站的原因是有其他小朋友的腳不雅等等因素.....

所以今天還特別把這張照片放上去....

有反應有差喔~

我跟老師說,我們一星期只見小朋友兩天,可以幫我們多拍一些嗎.........
希望老師有聽進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