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93.9.11我從台中搬回台南,決定待在家人身邊,不離開台南...

年紀已經不小,很擔心找不到工作,

報紙一攤開,適合自己工作總會寫著:限30歲以下。




我找工作一向很幸運,面試通常會通過。

其實來三崎之前,我已經在同個工地另一個包商工作一天。

但,那個組合屋內的感覺,似乎不和諧不團結.....

再加上南科離我家要有35分的摩托車程,所以做了一天就落跑了。

(這還是我工作有史以來第一個只做一天的,覺得很丟臉。)




後來再繼續投履歷,

那一天早上10點多吧~電話嚮,我還在睡覺,叫我去面試...

什麼..康寧工地...哇~怎麼又是那裡.....其實有點不想去(因為太遠)

但怕又一直沒工作,所以只好在硬著頭皮去,停車時都很怕被看到......




知道工地的性質,面試時牛仔褲T-shirt就可以......

穿得太正式反而很奇怪......

3H是這個工地最裡面的一家.....要打開門時,還小緊張,怕一打開裡頭都是凶神惡煞的人..





3H的人很少,面試時所見到的只有三個人,

面試的過程還挺輕鬆,

只是後來要我上機畫autocad,哇~好緊張唷~

autocad已經兩年沒碰,所以我很小聲的跟一個很高的同事說:找簡單一點的。

後來他真的翻了那本機械便覽裡看起來最簡單的一個圖案讓我畫..

好感激他...他就是我後來的師父------Super Jerry小徐...



當下,他們開玩笑的說,乾脆今天就留下來上班好了.....

哇~這麼快.....不好吧..



10/1是在3H工作的開始

在這裡工作真的很愉快......

是所有工作中 最樂在工作的一份...

害我既使現在離開了,也是超懷念之前的工作情景.......



感謝曾經待在康寧工地的每一個3h同事

來來去去的人很多,但我永遠不會忘記,

那一段有你們大家一起陪伴的辛苦日子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