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輕鬆的星期五,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。



下班後,和sue去上瑜珈,初體驗,小緊張,原來瑜珈棒的用法是按摩,

sue的瑜珈老師六十多歲,看起來很年輕。

她曾說過:你幾歲開始做瑜珈,你之後的樣子就會停留在當時作瑜珈時的樣子。



我30歲.....



瑜珈課之後,到三越拿洋裝,於是又不小心帶走了兩三件衣服,

這個月實在花太兇了......



和同事約了八點半到老拓門口集合,

想必一定會遲到,在三越停頓的時間太久導致。



三個同事加上我四個。



今天的老拓算假日費350元/人,

同事先到選了超棒的位子,就在表演台旁邊,高桌椅,

耳朵必須耐高分貝四個小時之久。



今天的阿霞穿的很辣,加上舞蹈,我眼前這三個男人,嘴開開、口水幾乎噴出來。

我還是偏愛胖子JOE....

JOE還沒上場時,我跟同事說:他就是等一下的歌手,

他們一臉不怎麼樣的感覺,我說:等會有你們瞧的......



JOE的歌聲和表演果真讓他們佩服了。















紅酒真好喝....咕嚕咕嚕.一杯接一杯喝下肚

害我隔天早上參觀工地的行程睡過了頭...

還穿錯鞋....哇~是怎樣~穿有跟的鞋參觀工地捏....找罪受..



到老拓想起和3H的同事,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