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中看到這舞台劇的宣傳,
宣傳的文字挺吸引人,
所以約了sue一起去,
選了最便宜的票價,五百元,在三樓。

今天一到文化中心,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,
不是三樓嗎?怎麼大家都往一樓走,
是我看錯,還是大家都太有錢,買最貴一樓的票??
在充滿疑惑之下,問了服務人員,
對~沒錯,我的票是在三樓,
走道二樓之後,發現燈光越來越弱,
到了三樓之後,樓梯間的冷氣也沒了。

五百的票價和兩千的票價,確實有很大差別。
但其實我覺得五百的票價真的也挺貴的,
可以讓我看國賓的電影看三場哩!~

其實一百分鐘長的劇情看下來,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
唯一有共鳴的應該只有他的音樂,和其中一些的布幕背景..
所以說,五百小貴.......



一直以為舞台劇中的聲音,包括人說話的聲音都是先錄製好,
劇中有的只是肢體動作,但似乎不是這樣....

sue說現場人的聲音也是現場的....原來我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對12/5的邁可森鋼琴演奏會有興趣,徵求和我一樣有興趣的人..
但不知還買的到票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情音樂舞台劇 明信片

演出人員名單

小靜 - 江 貞 侑 飾
對一切都無所求到讓人覺得她萬事隱忍,一個名模的影子女友

振偉 - 孫 興 飾
名模,自小失去雙胞胎弟弟,父母離異,讓他越來越追求短暫的幸福

Tina - 吳 辰 君 飾
名模,有個主播男友,覺得劈腿是生理需求,婚姻是不健康的心理需求

小魚 - 郎 祖 筠 飾
小靜姐姐,經過同性與異性的愛與傷害洗禮,才找到自己的酒吧老闆

鬼子 - 周 明 增 飾
精通人的弱點,一心自得其樂的混世命相大師騙子

狗子 - 大 炳 飾
一直在出賣別人對自己的信任,振偉的經紀人

簡介:

我終於明白
信任
只是一片心的落葉……


因為他老愛用明信片寫情詩寄給她
所以她變成了詩人
她一落淚
淚水就變成詩的句點、逗點或問號

一齣被信任出賣的愛情音樂劇
許常德首部長篇小說「明信片」

每一天都會收到從記憶寄來的明信片
信任不在的時候,不信任就風光了
故事是從一則明星的八卦分手誹聞開始
引發大家對信任的重新討論
接二連三的藝人自殺潮
來自地獄寄來的明信片
每個人對自己都有截然不同的感情價值設定
但大家都噤聲不談
乖乖服從共同的軌道而行
只有在更大的新聞發生後才會爆發
愛情都是從期待開始
然後衝動的投入 美的過火的承諾
最後再進行一場漫長的「信任」追尋
男主角振偉和女主角小靜相戀多年
振偉每次出國都會寄當地的明信片給她
每張明信片都有經典的情詩
有回小靜告訴他明信片會被看見信的內容
他就得意地說:我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我愛妳
於是 多年後 當振偉寄出分手明信片時
振偉不愛小靜 果然也弄得舉世皆知
噬血的媒體緊咬著小靜卻意外發現離奇的事件
不被信任的男名模 女名模 經紀人 媒體……
漸漸發現身邊的人無一可信任
或是 信任該重新定義
或是 在不信任的遊戲裡
雖然不道德 卻可能更誠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