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公園南路中山公園邊,有這樣的一攤 阿美麵攤。



最近瘋狂的愛上海鮮粥,試過幾個還算挺有名的海鮮粥之後,

我獨愛海佃路住家附近的一攤。

今天下班路過這裡,因為太餓,遇見這一家阿美麵攤,

(阿美也是我媽媽的名字<---超親切)

所以也不管還需要脫掉雨衣的麻煩...停下來吃這婉海鮮粥。



讓我驚訝的是,一碗50元的海鮮粥,竟然這麼豐富..

有小蝦..花枝..虱目魚..哈麻..蚵仔..還有最近貴的要命的青菜。







只要50元哩....遠比一般70..80元的海鮮粥還要便宜,

內容更是不輸唷....



所以既使因為趕時間吃不完,我還非得叫老闆幫我打包不可....

因為...口味不賴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