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閒閒沒事,把比約了姑姑一起去曾文水庫,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,把比怕我熱昏,所以只有去了很近的中山公園。


到了中山公園看見黑輪攤,好想吃喔~




第一次去中山公園,好高興呀!跑來跑去,樓梯好多,跑得我喘屬了><



還有玩溜滑梯,驚險又刺激....



公園人好多喔!路上的人都一直看我,又說我好可愛呢!只是今天真的太熱了,呼呼呼呼~熱屬我了。




後來,姑姑還買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給我吃耶!!

你們看我吃得多開心!!嘻嘻~姑姑對我真好。


↓曼妮吃蛋捲冰淇淋Ⅰ




↓曼妮吃蛋捲冰淇淋Ⅱ




曼妮祝各位叔叔阿姨新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