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美食話題裡團購的,網友PONY分享給大家的,只有16包,

當我看到這主題時,16包已經被人訂購完了,

我還是不死心的在版上留話,說我想要一包,希望有人肯割愛一包給我。



因為我都沒有吃過阿.....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這餐包,

怎樣也想買來吃....



結果真的有好心人耶...就是Phoebe啦....割愛了一包給我,太感激了,

等了半個多月後的今天,終於要面交囉~









回家之後快點依照指示先將考相遇熱五分鐘,然後關掉烤箱,再將餐包放入烤箱內烤五分鐘,就可以吃囉~~~

雖然外表有點扁扁的,可是咬下去真的會有撲ㄔ的奶油噴出來唷~燙唷燙唷~要小心的吃...

嗯~真是太感動了。

我終於吃到三郎餐包啦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