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來AD的第三年尾牙,運氣一樣普普通通,還可以接受啦~

昨天聽廣播星座運勢,天蠍座今天運氣很好,抽獎大事就叫給我天蠍座的老公,

手氣還不錯啦~抽中了六千元現金,而且是不用課稅的唷!





今年尾牙辦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五樓,菜色還不錯,只是空間感覺簡單,沒有去年的氣派。





但是公司還是非常用心的布置每一個地方,許多人也早早去幫忙。







AD每次辦尾牙都希望我們可以帶家人一起來參加,讓自己的家人可以知道AD有多麼重視每一個同仁及他的家人。

我今年分配到發辦手禮及小朋友獎,公司真的很用心,小朋友來還可以拿到精緻的文具禮盒還有氣球,家人也可以拿到辦手禮。







即將要結婚的人果然是很旺,這個即將要娶美嬌娘的偉文抽中了37吋液晶電視。







這個快要當爸爸的國銘,也中了DV。不過他本來還期望可以把42吋搬回家,聽說RV裡頭的位置都清好了,就準備裝它回台北。雖然沒有42吋電視,拿到DV也不錯啦。



我要說最旺的人除了拿到最大講42吋液晶電視的人以外,應該就屬這個會計部的惠娟了,

惠娟因為老公生病在家無法來,所以她幫忙抽獎,手伸進去一次拿兩張,居然都是"現場抽大獎".....

羨煞旁邊所有的人,直呼不可思議阿.....









表情真是太經典了。




抽獎到最後,剩下兩張,一張是「現場抽大獎」,一張是20吋液晶螢幕。

剩下小黑和青山....就看誰運氣好了。看下面照片就可以得知。














照片實在太多了,最後來點好笑的...害我一直噴飯...蘇老爺!我對不起你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