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壓 120/70

媽咪體重 56.2公斤(比上一次多了1.4公斤)

小鎂 2220公克



這一次體重有明顯上升唷~黃醫師說最好是兩個星期增加一公斤,雖然我增加了1.4公斤,但還在允許的範圍之內啦~

呼~越到後期,感覺手腳水腫的情況更嚴重了。尤其昨天去台中圖審時,背了一堆圖,感覺手腳超級腫的,幸好在消防局還遇到好心人幫我提箱子上樓,在火車上也遇到好心老人幫我把箱子放在上面,好讓我的腳可以有地方放。你們都是好人ㄚ~



今天問了兩個問題:

1.一直咳嗽:雖然我知道奶茶媽咪很不乖,很愛喝冰的,但我已經盡量去冰了...咳嗽還是一直停不了,每次回娘家咳嗽時還是會被媽媽小唸一下。不過黃醫師還是開了止隔的藥讓我吃,居然藥效還不錯哩!



2.當初從樓梯上摔下來,導致整個屁股黑青,也沒理會它。現在懷孕之後就感覺很不對勁了。這點黃醫師建議可以請先生用熱敷的方式來改善。好吧!那就辛苦一點陳先生囉..



下一次要自費400元檢查乙型鏈球菌,要內診耶~好緊張!那個很像我同學的護士說,不會痛啦~一下下而已...



腳的浮腫只好請拔比每天幫我努力的塗克蘭詩美腿滋潤乳,之前在露天分批買了一些,還不錯用,有舒緩的效果,再加上睡覺時把腳用兩顆枕頭墊高之後,隔天腳就會消腫許多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