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的爬行比賽終於到啦~浩浩蕩蕩的兩台車從台南出發,小鎂的拔比、麻咪、阿公、阿嬤、姑姑和姑姑的女兒,一起要幫小鎂加油唷~

明明是11:45才比賽,我們很緊張的8:30就出發了,9點半多就到夢時代,本來想先逛個百貨公司,哪有可能阿~連開門都還沒,後來想逛時,小鎂開始愛睏...慘了,小鎂愛睏是很灰的,一定要在床上滾個好幾圈才會睡著,現場的音樂好大聲,趕緊帶到小角落讓她趴在身上睡,手酸了想放到推車,一放下就哭了。只好幾個大人輪流抱,辛苦大家了。

睡了半小時後,現場漸漸人越來越多,很多人開始幫小朋友換上運動服。

就是這個運動服花了報名費250元....感覺很貴!



小鎂感覺沒有睡飽,不賞臉不看鏡頭。



我們是第四梯次 B擂臺 31號唷!

每一個梯次有 A~G擂臺,每一個擂臺有10名小朋友,等於一次就有70名小朋友在比賽,今天早上和下午共有40多場,加一加有兩千多名小朋友耶!哇~難怪麗嬰房說想打破世界紀錄。

新聞報導



還是堅持不看鏡頭.........



等待了好久終於進入比賽現場,因為我們是第四梯,可以先來觀摩第三梯的小朋友....



結果第三梯次 B擂臺的小朋友,沒有一個爬完全程,大家都坐在原地不願意動.....
我想實在是因為現場太多人又太吵,又有麥克風的聲音,嚇到了這些小朋友了。



小鎂要準備上場唷~加油加油........



換我們進場啦,小鎂居然也被嚇哭了,..................哭得好可憐喔......,一放下去就是不要不要的灰。







阿公很心疼又把她抱起來,安撫一下,比賽要開始啦............



那個穿綠色褲子的裁判一直檔到我們....



終於比完啦~小鎂很棒唷!雖然一直哭不想爬,但還是爬完全程獲得全程獎唷......

其實,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,明明就不是自己在比賽,但就是好緊張好興奮,看見小朋友爬行的模樣,250元也是值得啦~

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參加一次唷!


麗嬰房公布得獎名單囉!
第一名八秒耶,實在太強了....
平時在家一定分早中晚來訓練....
辛苦這些小朋友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