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曼妮,你怎麼了?

最近曼妮很明顯的心情很差,我猜是因為小鎂妹妹的關係。






過年前幾個月,拔比回來跟媽咪當同事,開始加班的日子,

以前拔比可以準時下班,晚上可以陪伴曼妮,

自從回來和媽咪當同事之後,晚上陪伴曼妮的時間變少了…..

再來一到假日,拔比會接小鎂回來,曼妮又被忽略了。只能在門外聽著拔比麻咪和小鎂在房間裡玩耍吃餅乾…..….

這是曼妮漸漸變憂鬱的原因嗎?
我猜是吧!


最近又發現,曼妮眼睛都紅紅的,沒睡飽嗎?一整天不是都在睡覺嗎?後來發現,雖然他在他的房間裡,但他並沒有睡,頭一直抬著,並沒有趴下。只有和拔比在書房時,靠在拔比的腳才會安心睡覺…..為什麼會這樣呢?


昨天竟又發現,曼妮的右前腳走路一跛一跛,好像沒有力氣,實在很擔心,等過完年再去看醫生吧。


曼妮~媽咪答應你,每星期一定帶你出去跑跑一次唷!媽咪覺得很慚愧,人家狗狗是一天出去一次,我只能答應你一星期至少一次。

昨天在娘家看電影『與狗狗的十個約定』,雖然只看後面一些些,但感傷的媽咪又掉眼淚了,因為我實在沒有好好照顧你….讓你這麼孤單的在角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