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對20F的媽媽說抱歉

我家的狗狗 曼妮 是女生
很活潑好動
因為正值青年
喜歡與人互動
屬於人來瘋的黃金獵犬




真的不是要去咬你
讓20F的媽媽你 尖叫
真是不好意思

===


早上10點想把洗好的床單拿頂樓曬
在20F遇到這位媽媽
他也是要上頂樓曬衣服
電梯到20F停下來打開
曼妮以為到了,跑出去
還跑去人家大門裡繞了一圈出來
我去把他抓回來

只是要上頂樓走走,沒有繞頸圈
所以嚇到了20F媽媽

後來20F媽媽走樓梯上頂樓
還好只是3個樓層
運動一下可以減肥

我們又在頂樓相遇
這媽媽躲好遠
尖叫

我一直叫曼妮 過來

可憐的曼妮
想要去找20F媽媽玩
但人家又不想跟你玩
你不要自討沒趣拉.....

20F的媽媽抱歉 害你尖叫
曼妮 抱歉
不是每個大人都喜歡你


========

怕狗的朋友們
狗狗對你搖尾巴
是對你示好
想跟你玩
而不是要咬你

況且 黃金獵犬是這麼親人的狗狗
他們真的只是希望你摸一下他而已

希望怕狗討厭狗狗的朋友們
可以多多瞭解一下 和人類最好的狗朋友嗎?

========

其實還沒養狗之前
我也是很怕狗的
曾經在這棟大樓地下室牽車時
一隻拉拉遠遠跑來
我也是嚇得尖叫

對不起

當時因為不瞭解狗
以為他會對我怎樣

現在真的與狗相處之後
發覺..狗狗比人類還要友善

真心的對當時那隻拉拉的家人說 對不起


=============

最近曼妮皮膚有黴菌一直沒好
這次真的展開 除黴 大作戰
三天洗一次澡,這次改用VET
每天開除濕機至少4小時

希望可以對曼妮的皮膚好一些

曼妮加油~

三天洗一次澡的拔比也要加油唷!

上星期去廣慈買的VET
希望這次會好




一瓶35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