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甲狀腺的藥吃了三個月了,下星期又要回去見醫生,
所以今天要先抽血,門診時在看一下指數如何.....

早上九點多沒吃早餐就去了,
護士小姐拍了拍我的手,皺了眉頭說:血管很細唷!
我心想~唉阿!不妙......
會不會跟第一次一樣,抽不到血,抽好久好久,時間感覺很漫長...

護士叫我深呼吸之後,感覺時間並沒有因此停止,因為很快就抽完了,
耶!這次很順利唷!

護士拿棉花叫我壓五分鐘,好!
雖然我並沒有壓五分鐘,但我大概聽了半首的mp3..這樣應該也有3分鐘吧!

後來就走了,結果隔天,還是黑青。




第三天,黑青還是很明顯。


其實藥都沒有很認真吃,尤其放假時,也一起跟著放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