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小鎂真的不喜歡喝羊奶。

 

因為卡洛牛早就喝光了,前些日子都是用桂格加卡洛羊在喝,很明顯感覺他喝的比較少。

 

前兩天又聽婆婆說,

她喝了牛奶之後不久就吐了,

吃其他東西都不會,唯獨喝牛奶會。

 

前天晚上我問,要不要喝ㄋㄟㄋㄟ..

因為白天他一整天都很少吃東西,飯也不吃...

睡前我問他要不要喝,他說好。

 

我泡了90CC的卡洛羊,結果他小心翼翼的讓奶瓶在嘴邊,試喝了一口之後就不要喝了,

不管怎樣哄他,不喝就是不喝。

 

一整天幾呼沒吃東西又不喝ㄋㄟㄋㄟ..

真的很令我擔心。

 

凌晨五點還沒到,大概是餓醒了,一直唉唉叫,

我問他說:要不要喝好喝的奶粉,和昨天晚上的不一樣喔~

他說好(大概是太餓了)

 

於是我叫老公去泡他在喝的果汁牛奶....120cc 立刻喝光光。

 

昨天我去小當家拿了一瓶卡洛牛

因為怕她真的不喝,只敢單買一瓶,500元,好貴哩!

 

睡前我又問他要不要喝好喝的ㄋㄟㄋㄟ.呢?

他說好~

我泡了150....喝光光...

 

所以我猜想,大概是羊奶的味道不喜歡吧!

以前還會參著卡洛牛一起,味道或許不那樣重,

但如果單純只泡卡洛羊,可能就無法接受了。

 

這是遺傳到我囉?

 

我只要經過羊肉店,一定要閉氣走過去,

如果不小心聞到,立刻就會想吐....

 

今天就是如此,民族路的曾X羊肉店,那羊肉味道也太重了吧....

害我差點把剛吃完的午餐吐出來....

 

拔比居然還說很想...說想找一天去吃,哼!自己去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