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林莫娘公園遇到的古代牧羊犬,其實曼妮想去跟他玩,但又很膽小。人家一靠近她,她就馬上逃跑.....

放假的這兩天,下午都會帶曼妮到林莫娘公園散步,解開他的脖子的狗頸圈,讓他可以自在的跑來跑去,一會跑去把比面前,一會又跑來瑪咪前要餅乾吃,這應該是他最開心的時刻。

最近曼妮越來越會搭摩托車了,之前還小的時候,很膽小,雖然敢坐在腳踏墊前,但只要摩托車一發動之後,他就會很緊張的立刻跳下來。有一次我們拿了洗衣籃讓他坐在洗衣籃裡,但因為洗衣籃有點大,放在腳踏墊前會左右搖晃,感覺曼妮坐在上面時,也很不安心。

第三次要打預防針時,趁他再咬腳踏墊時趕緊發動機車開始騎,她竟然沒有要跳下來的意思,所以我很慢的慢慢騎著,那次之後他就敢搭摩托車了。而且超愛搭摩托車,把頭伸出去吹風....呼~屁股坐太後面時,還記得要縮回來點呢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