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我有看到瑪咪把糖果一整包放在椅子上唷~
我打算乖乖的等瑪咪去上班之後再去吃...
雖然眼睛依依不捨看著把比和瑪咪去上班,但我心裡根本就想馬上衝去糖果前....

終於...
YA....我咬到袋子了,整包把他拉下來......
優呼~我可以一整天慢慢享用這麼多的糖果唷~
我知道這是姑姑給我的。

我很聰明知道怎樣把糖果的包裝紙打開...
但是我不知道怎樣把包裝紙藏起來不讓把比發現><
把比回來之後,就發現我吃光了糖果...因為地上都是糖果的包裝紙...
我要快去躲起來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