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和Bert留守

Lily請假,所以我一個人開著小何的March去善化買拜拜的東西,

因為趕圖,所以我也隨便只買了幾樣東西和泡麵三箱飲料。



結果我竟然買了不可以拜拜的水果--芭樂和蕃茄....

這是導致我星期天無法順利出圖的因素嗎?



香港仔跑來看圖..

結果又說了一些毛病..唉~實在很累

為了這些Approval的圖真是要搞死我們了。



↑↓↑↓藍色的英文字是港仔寫的.....






小朱跑來找bert聊天,順便抱怨東西...印象中,是最後一次看到他...



今天離開工務所已經12點多了。

Bert出了警衛門時被警告不能加班到這樣晚............



今天好累,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............

家人都睡了,我也累到沒洗澡就上床了。

(OS:唉呀~髒死了..還睡得著勒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