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轉眼我的產假就要結束了,從97.11.22開始到現在,共10週,這期間經歷很多緊張的事情,感謝很多陪伴在身邊的人,尤其是我的老公,生產之後又經歷我住院,這段期間他多頭燒,公司忙,又要去看我,又要回家餵曼妮吃飯陪他玩,還要去公婆家看小鎂,整整繞了台南一大圈。真是辛苦他和小銀(他的歐都敗)!

還有感謝我的爸媽,尤其是我媽媽,雖然我在家坐月子日子沒幾天,但媽媽每天從一樓煮東西之後拿上三樓讓我吃,短短兩星期瘦了兩公斤,我都笑說他賺了兩萬,當年魅登峰可是一公斤一萬元的計價呢!

再感謝我的公婆,尤其是婆婆,白天要工作,晚上還要照顧小鎂,這小妞每天都四點多就呼喊奶奶起床,照顧小小孩可不是輕鬆的一件事吶。

還有要感謝我的一些姊妹掏,在我住院期間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,甚至sue和小貞貞在我住院隔天馬上跑來看我,帶了一堆雜誌就怕我無聊。

總之,要感謝很多人,明天就要恢復上班的生活了。雖然已經當媽了,但其實還有點不真實,因為小鎂並不在身邊,我還是依舊一覺到天亮,有時還真希望可以多多聽到小鎂的哭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