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小鎂不乖
把媽咪的手機往地上丟...手機蓋電池都支離破碎了。

媽咪很生氣打了他的小手
然後把他抱去牆壁叫他罰站
結果他給我坐下
小哭了一下
不過很快就停了
感覺出來是壓抑自己不哭



剛開始他還是很生氣
一直叫 曼妮 曼妮
好像是對曼妮生氣(關曼妮什麼事啊)
後來他就一直低著頭


面壁大概有三分鐘多(我有錄影一分鐘)

<曼妮一直在旁邊唉唉叫....>

之後我起身去廚房洗奶瓶
突然有飛機飛過去
聲音有點大
他就哭著跑來找我了...

感覺是有點可憐啦.....

小鎂對於聲音很大聲的事情或人都會害怕。

他明明就不怕狗,但是對面的小黃他就很害怕,
每每要出門,在我們的門口時就一直要我抱,抱著她她才願意出去。

對面的阿婆講話聲音很大聲,他也會害怕,應該是不喜歡吧!

放鞭炮聲也害怕,飛機飛過也害怕........只有媽咪的叫罵聲當耳邊風....


穿舅舅的大鞋,以後可能也會偷穿媽咪的高跟鞋...哈哈 好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