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預計4/9晚上要剖腹的,
誰知道4/8凌晨1:37分破水,當時才剛上網結束,找了一個很舒服的姿勢準備要睡了,哪知道居然破水,床都濕了,趕緊叫醒睡熟的老公,東西收一收衝到診所去。


很緊張。全身都在發抖.......正在等醫師和麻醉師來。


拔比拿著我的Note2在記錄時間


2:52推進去手術室,然後開始我最害怕的打麻醉,打脊椎彎成蝦子的樣子是最可怕的,我一直唉唉叫~打了好久才成功。
3:19小孩抱出來了,媽媽我也哭了。(第一胎也是哭的無法自己)

睡前還在詢問防沾黏的問題,現在也沒辦法在考慮了,直接跟醫生說要裝防沾黏的凝膠。

醫生說我的沾黏很嚴重,清了很久,推出手術室時已經快4點半了......


防沾黏的用的是這種凝膠,不便宜,要自費13500元。


第二胎雖然依舊有打術後止痛,但是我覺得比第一胎還痛許多,
我一直到第二天中午能有力氣慢慢忍痛起床,第二天晚上還靠塞劑才能順利排氣拿掉尿管。
第三天早上才有力氣走去看小孩....

醫生說 一胎會比一胎痛........還好我不生老三了。
雖然最後我原本預計要的結紮臨時喊卡.....因為我說服老公去結紮成功~~YA

這胎又是名列身高最後一名...誰叫媽媽我本來就是小小哈比人呢....
不過體重至少還有2500很欣慰~因為第一胎姐姐只有2000.........嚇了我們一大跳,和產檢差很多。

接下來就要挑戰餵母乳囉!
也祝所有的媽媽們 生產順利唷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