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起床上完大號之後,發現了出血
原以為是大號的關係
但想想 我並沒有太用力阿
後來又上了廁所
一擦還是有血
嚇到我了

趕緊請了假 去看醫生 掛了一號
醫生照了超音波
還好沒甚麼異樣
醫生問我最近有特別的事嗎
我就說可能是感冒的因素
咳嗽太用力
省鼻子太用力

醫生叫我要先扶著肚子在咳嗽
且要小力一點

後來拿了安胎藥之後 就回去上班了
只是吃了安胎藥~好想睡覺

下午請了假~吃飽之後
從一點半睡到五點半
可見 好累好累

隔天17號感覺已經沒咳嗽了
可是還是有出血~
有點緊張

趕緊打手機號碼給劉醫師
(劉醫師會給患者他的手機號碼)
剛開始一直猶豫要不要打
沒想到打了之後他立刻就接了(當時他有門診)
他聽了我的形容之後說 深咖啡色不用擔心
但一定要臥床休息~

所以~下午又請假了~
一樣又睡到五點半....
到底是安胎藥還是安眠藥呢

PC.又綺說安胎藥可以用塞的
我還不相信的打電話去問藥師
還真的哩
可惜很難塞
還是用吞得比較快...........


所幸~
休息了兩天的下午之後
沒再出血了

懷孕真辛苦~
一點點出血
就擔心得要命

只要寶寶健康
當媽的就開心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