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氣真的這麼好?

一直都覺得妹妹可以帶給我們好運氣。

去年五月參加公司運動會,有帶眷屬者可以參加抽獎,
只抽出三個人,我是其中之一。五百元。

十一月公司又舉辦淨灘,抽出五個人,
我也是其中之一,五百元。

直覺就是妹妹給我們的好運氣。



所以今天公司尾牙,帶拔比和妹妹參加時,很希望可以抽中大獎。
ps.來公司五年沒抽中大獎啦。





YA還不太會比....



我的抽獎卷,折成皺皺的,增加與手觸碰的面積.......


心中最理想的是...I phone 4
結果.I phone 4抽出了兩位,都沒有我....
唉!傷心~
不過有我的冰友~佩玲...嘿也替他高興啦~


最後一個階段要抽冰箱,這是葉銘哲和小玉最想要的,
結果抽出來,主持人在台上喊我的名字...
耶~我真的是跳了起來,抱著妹妹往台上衝.....



哈哈!來公司五年多,每次都是小獎的我,終於拿到了大獎,壹獎,Panasonic 560公升ECO NAVI五門VIP變頻冰箱,價值39000


更開心的是,可以拿提貨卷去燦坤搬冰箱,或換相同等質的東西.....

我真的要好好想想~換手機好呢?還是相機呢?
唉阿~好苦惱喔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