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情,我用艘尋打上自己的名字,(因為我的名字太菜市場了,所以跑出有大約七頁),我發現了一個和我同名同姓,且同是台南人,而且他也喜歡陳昇喔!

我的名字之所以菜市場名,實在是因為太多人叫這種名字了,光是上個公司裡頭只有三個女生,就有兩個是同樣的名字。 

可是,我這回還是頭一次遇到和我同名又同性又同是出身在台南縣的人。不過!兩個人的招遇很不一樣,一個是當老師,一個是超級普通的上班族。

其實讓我真正興奮的是,我看到她用數位相機拍了她自己的腳,因為我之前也做了同樣的事情,而且兩張照片的角度還差不多哩!這點夠讓我興奮了。別人都不能理解:你幹嘛要拍腳呀?

 

90040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