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終於要挑毛片了,因為希望不要多挑(經費問題)
所以把六套衣服每一個場景都記載腦海裡,
決定每個場景只有兩張,這樣才可以控制在30張。


七點到了希臘風情之後,素貞拿出兩本照片,要我們慢慢看,
之前聽說婚紗店會把同一個場景的照片分開放,讓新人挑到亂掉而多挑了選多,
所以提醒自己腦袋一定要很清楚,挑過的就不要重複挑了。


不過 今天在挑毛片時,他們並不會把照片放的很散,
還是可以比較出同一個場景自己比較喜歡那張而選。



不久攝影師宏Sir就來啦~
哇~我竟然不太好意思刪照片了,
他問怎麼都沒有挑獨照,我說婚紗照喜歡兩個人......
而且我也說明預算問題不能多挑,
所以 最後他也給我意見重中選出30張.........
真是好人..沒有強迫。


之後回家竟有種失落感...
不過 為了把錢省下來去渡蜜月...
只好犧牲其他的照片了。

ps..後來,這種失落感,很快就消失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昌仔說:

這讓我想起我和我老婆素貞在挑毛片的情形
我們也是同樣在希臘風情拍的
那天也是因為攝影師在而不太好意思刪照片
不過那天不是新娘要加片子
而是我這個當新郎的猛加
加到要多付一萬塊   哈哈
因為我覺得外景新娘子拍得很漂亮
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多加了幾張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