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姚博林,好緊張,七點半時看到的號碼是17號

心想:離我的26號應該還很久,

和爸比先去左鄰右舍吃個晚餐吧~

回來之後8:15竟然已經到了30號了...



今天看診的是黃醫師,親切又溫柔的聲音,

問了我上次MC來的時間,我答2/27

醫師說:嗯~那應該是驗的到囉,你自己有先驗嗎?

我回答有

醫生的笑容讓人覺得很安心,好像是他也感受到我們的喜悅。



要照腹部超音波時,護士很細心,要塗那個糕糕時還提醒說很冰唷....

雖然看診的時間不長,但是讓人覺得很舒服...

所以我想他的生意好,不是沒有理由的。


今天終於看到那小點點了,5w1d

下星期再去照心跳 ...

寶寶一定要平平安安長大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