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六次產檢,很早就到姚博琳了,因為今天要喝那個很難喝的糖水,而且要等一小時候抽血,所以早早就去,希望早點喝早點結束。果真超級難喝的,一大包的糖加上了杯塑膠水杯要喝下肚,到現在還是有噁心的感覺。


體重整整多了三公斤,醫生說:多太多了唷!要控制一下才行.....小鎂也1200公克了。


感覺今天醫生例行性的產檢很快,本來已經想好一些問題要問,但還沒來得及開口,產檢就結束了。唉呀~黃醫師別那樣匆忙啊,我是想問生產時若自然產能不能帶DV進去錄影呢?因為奶茶麻咪是一個很愛記錄的人,所以..所以..醫師別走...

算了~下次有機會再問吧。

原本一個月一次的產檢,要變成兩個星期一次了,所以下一次產檢是9/29..疑9/29爸比還在韓國出差..我要一個人去產檢......><  ...小獅子要不要陪我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