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七次產檢,居然是颱風天,台南市放假一天,不過因為無風雨又不大。枝老大打電話來關切:要不要來上班阿....

我是配合度這麼高的員工當然只能被迫點點頭嚕!(哼~反正再家也沒事),奶茶公司颱風天是不支薪的。



早上打電話確認姚博琳是否有看診,嗯~診所也是沒放假~真是辛苦這些小護士們了.....

把比去韓國出差,今天由小獅子小姐陪我去,傍晚下著細雨,這個超級遵守時間的小姐已經到了。我真的懷疑我家客廳的時鐘到底準不準,怎麼可能從我家到姚博琳需要20分鐘?還是等電梯時間太久??



一直在猶豫是否要在姚博琳生產,因為希望可以成功的補餵母乳,聽說小診所推行的並不成功,所以很猶豫中。

看到黃醫師,我覺得有種背叛他的感覺。後來,把比說我想太多!!



今天例行性的檢查,體重54.2kg....醫師問怎麼比上回少?我根本就懷疑上回護士寫錯,害我被醫師警告胖太多囉.......

血壓 112/60

小鎂 1540公克



上回抽血檢查梅毒及B型肝炎 一切都正常,沒有梅毒、沒有B型肝炎。

飯後血糖 116 也在正常值範圍內。



黃醫師說 胎位已經正常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