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壓 122/68

媽咪體重 54.8公斤(比上一次多了0.6公斤)

小鎂 1666公克



體重居然只有比上一次多0.6公斤,黃醫師問我怎麼了?我說大概是上一次護士看錯了....

(批ㄟ司:這一次遇到的護士和我國中同學張清香長的好像...)



這是問了黃醫師許多問題:

1.我這身高適合自然產嗎?因為奶茶媽咪只有號稱150公分(其實只有147)很擔心骨盆太小,不好生。醫生回答說 很高的女生也是有生不出來的,所以還是要看骨盆的大小,這點先不要擔心。



2.我希望可以哺餵母乳。黃醫師一直強調姚博琳也是很支持媽媽可以餵母乳的,這點可以在生產後跟護士說,他們也可以母嬰同室...(真的嗎?挺懷疑的,不過我還是站在相信黃醫師說的話立場。)



3.生產可不可以帶相機及DV拍照呢?黃醫師說當然可以,如果是自然產,先生可以一起進去,也可以拍照。若是剖腹,也可以請護士先架好相機幫忙拍......



嗯~回答的都很滿意,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手忙腳亂一切都不在如期範圍內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