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鎂已經滿兩個月了,趁還沒上班前趕緊帶她去施打。
文賢路的王界三好多人又難停車,於是去網路上媽媽介紹的德幼小兒科......
這家小兒科還不錯,醫生和護士都挺溫柔的,要做下一個動作前都會先說一聲讓媽咪知道。而且這裡還蠻方便停車的。

今天打了自費的五合一和口服輪狀病毒疫苗,共花了1800+2500=4300
好失血阿....不過為了小朋友的健康,這些還是必須要犧牲的.

會選擇自費的原因是聽說打自費的比較不會有發燒的情形,所以媽咪寧願多花點錢也不希望小鎂受苦還發燒。
當然不能保證自費就完全不會發燒,所以醫生還是給我退燒的藥水,預防回家之後發燒時可以喝來退燒。

回來之後小鎂並沒有發燒,只是感覺之後的兩天,她睡覺的時間比之前長很多。



隔天,還收到德幼小兒科傳來的手機簡訊,感覺是間很用心又貼心的診所。








♡ 小鎂的健康檢查紀錄 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期

足齡

身高/百分位

體重/百分位

頭圍/百分位

預防針
2008.11.283D44cm2kg32cmB型肝炎第一劑
2008.12.271M2D49cm3.1kg B型肝炎第二劑
2009.01.29 2M4D 51cm/3% 4.4kg/10-25% 38cm/50-75% 五合一+口服輪狀病毒疫苗

▒ 本表由Eva~小魚麻製作設計 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