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妮很喜歡咬她的玩具來放在我們的大腿上,要我們跟她玩拉拉。

今天晚上他不知道去哪裡找出了我的一雙襪子,是一雙喔不是一隻,我很疑惑他在哪裡找到的,莫非是我曬衣服掉在地上,但不可能一次一雙剛剛好。看到襪子時已經在她的嘴上了,然後我叫她還我,她不理我。

我回書房上網時,他就咬來放在我大腿上,想要我跟她玩拉拉。他會在旁邊等著,首先跟你比賽誰拿起襪子比較快,如果是我我就會把它往門口丟,然後曼妮會很快的去把它咬回來,繼續放在大腿上。

如果你拿到襪子的時間比他慢,你就要跟她玩拉拉,但是我力氣很小,很快就會放棄了。

然後我會說:你去找爸比玩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