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有紀錄我們家可愛的大摳呆了......


小鎂來我們家之後,可憐的曼妮就被遺忘了,要出門也沒他的份,雖然他很想和我們一起出門,偷偷跟著我們跑出來,但最後還是會被抓回去,超可憐的啦!

趁今天小鎂早早讓婆婆帶走後,我們帶曼妮去寵物公園。

一到寵物公園曼妮就被其他很兇的黑狗欺負,完全無視狗主人還在這裡,居然一直追我們可愛的曼妮,膽小的曼妮只好一直躲...嗚~回家要好好來嚴格訓練一潘。

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嚇跑呢...

今天在這裡遇見拔比的朋友,他也帶狗狗『他給』來跑步,PS.他給這名字好特別。

他狗有點愛吃醋唷!看見他的主人摸其他狗時,會跑來要咬曼妮捏!幸好曼妮閃過,否則可愛的臉就受傷了....



曼妮腿很短,所以別的狗可以輕易跳過的圍牆,曼妮居然怎樣都跨不過去,好遜!最後只好讓爸比抱過去,呼!大摳呆~你真的太重了啦





聽說,『他給』幾呼每天都會來散步,好幸福唷!可憐的曼妮~你的媽咪沒辦法天天帶你來,所以你今天就多跑一些吧!但是那些爛泥巴請不要一直賴在那裡好嗎?回家要累死你爸比喔..

寵物公園越來越多狗狗來這裡,今天的天氣真好,陽光把媽咪的雀斑曬得更明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