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手機來了通電話,有點沒精神的男生聲音,問我有沒有收到中獎的信?
我問是什麼的中獎?
對方回答是:白蘭氏。

『白蘭氏?』我心裡想,我有寄什麼白蘭氏的抽獎嗎?
因為寄太多了,我自己也搞不清楚,印象最深的就是茶裏王了,...

我又問他說:那是寄到哪裡?
對方回答是:你家

『我家?』廢話.....

我又問他~我家?那個地址...
耶~還真的可以說出正確地址耶...
我又問他是白蘭氏的什麼產品。是『蜆精』嗎?因為前些日子狂買很多蜆精..
他回答:是....
然後跟我說我抽中印表機.....

喔~印表機喔,我好像沒有很興奮,因為這東西我根本不會用。
然後就叫我回家信箱注意看看,要把發票寄回去才行。

好~就這樣結束,我根本想不起我到底是去哪裡弄過這個抽獎........

回到家之後猛搜尋『白蘭氏 抽獎』,終於被我找到啦~
根本沒記得有這回事,就這樣被抽中了耶,可是人家不想要Epson噴墨相片印表機啦.......




網路上還賣六千多耶~

唉~有抽中就好....

=======

http://www.brands-plus.com.tw/

方式:凡購買白蘭氏雞精系列產品,登錄活動商品的統一發票號碼,即有機會獲大獎!

活動時間:2009/6/12~2009/7/31止。
獎品:美麗達鋁合金腳踏車/SONY DVD無線家庭劇院/PRADA手機/SONY數位攝影機/HP MINI 1109TU筆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