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,用了很多年的icash卡壞了,那個卡用了很多年了,7-11剛出icash時就開始用了,買那張卡要100元,因為已經花了這錢,所以就繼續用,但沒多久就很懶惰而不再使用。因為結帳並沒比較快,且要先存錢進去,東西又沒比較優惠。所以那張卡停在某盒子裡很久。

直到前陣子買蜆精和集點又開始用,因為用icash結帳,點數會比較多,買了很多蜆精,所以點數很多 ......

然後就繼續用,但上上星期要買白蘭氏活顏馥莓飲,卻不能刷了,裡面還有168元,紅利積點有329點,聽說100點可以折5元。

7-11店長給了我一個信封,叫我寄回去,說可以退錢或換新卡。

等了好幾天之後,icash卡務中心小姐終於打電話來了,說我的卡晶片壞了要換新的,換新的要卡片費100元,我直接說我不要,我要直接折現,她說這樣也要扣手續費哩哩摳摳比較不划算,我實在很後悔沒有叫他算給我聽,請他直接換新卡給我........唉165元,剩65元...少吃了兩個便當。

新卡 一樣保固兩年。

不知道多久後又會壞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