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曼妮右前腳一跛一跛,打算今天下班立刻回來帶他去看醫生,哪知道一回到看到的是一整地的血,唉呦那味道我立刻就想吐了……尿尿的地方一直流出深褐色味道很重的液體。


已經550分了,印象中診所6點就休息到6點半,趕緊用飆的衝往府前路。


一到診所,診所還有其他人,還好有趕上休息時間,醫生一看到曼妮臉色凝重,說看起來應該是子宮問題,先做了抹片檢查,一看白血球很多很多,然後又抽血來檢查,肝腎的指數還好,但很明顯的白血球高達三萬多,判斷應該就是子宮蓄膿了。

<打點滴中,要先打一小時>


<曼妮~你很好笑捏......要擠成這樣嗎>

剛好今天晚上八點有手術的門診,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點滴,就可以馬上開刀了。醫生還要求開刀時我們要在場,呼~真是嚇屬我們了。


 
這是曼妮第二次全身麻醉,感覺很快他就睡了,然後四腳朝天,然後刀子就劃下去………..此時麻和拔都是很緊張的狀態。

剖開肚子,拿出來的子宮和卵巢,好大好大一陀,量了一下重量有一公斤多耶~曼妮才22公斤,馬上變成21公斤。那個裝滿化膿的子宮超級噁心的,當然還是要檢驗一下,到底是瞎米細菌害曼妮變成這樣。


手術大概一個小時,完成後不久曼妮就醒了,但沒力沒力.....很明顯的精神不佳,繼續滴一小時的點滴,然後回家,明天早上再帶來滴一天的點滴。


呼~一個晚上花了媽咪七千元 ><

但是~健康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