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鎂最近很黏媽咪,
明明拔比也在旁邊,但就是一直要來牽我的手,要我帶他去做什麼事情。

早上小鎂六點就會醒,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開電視,然後看一下自己玩一下,又來牽媽咪的手。我跟她說:叫拔比帶妳去。拔比也將手伸出來要牽她,但她就是要牽我的手,要我起來。

就是不讓媽咪多睡一會。

(PS.早晨電視有什麼好看,還不是就是要聽聽聲音,這點和媽咪很像)

聽說一歲半是叛逆期的高峰期,最近有感受到。常常都是挑戰媽咪的耐性....
(我承認我沒什麼耐性啦)
幸好拔比耐性比麻咪夠,在麻咪還沒生氣時趕緊帶走小鎂。

昨天我叫拔比去書房弄自己的NB,他說他不放心我和小鎂留在房間,
我問說為什麼?拔回答說:我怕你會打她....

唉呦~我怎麼會呢....我只會小小力的啊,不會太大力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打日本腦炎預防針,體重9公斤,身高76公分,(身高怎麼比上次少.....>< )
這一次是用站著量身高和體重...感覺好像晉升大朋友囉!





還以為很認真在看勒,原來是睡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