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躺在球池這麼好玩。



前些日子在BBH跟小蝦米媽咪買了台糖嘉年華親子堡的票,一張一百,我們大夥買了40張。
今天相約來這裡集合。

裡面有超大溜滑梯和迷宮,以及這麼多的遊戲球。






因為同事遲到,票在他手上,小鎂等不及一直想往裡面衝,我只好苦苦哀求可愛又漂亮的小姐先讓我們進去,我叫老公在外面等著,票一來立刻給她,本來小姐有點為難,不過看在小鎂這麼可愛的面子上,就讓我們先進去囉。

要進去時要先量體溫,沒有發燒才行。手上還要噴消毒酒精,脫了鞋子才可以進去唷!(所以一定要穿襪子唷~為此媽咪還特地買了一雙新的襪襪給小鎂穿。)
手上還會蓋一個小叮噹的印章,方便你要進出時辨認,所以中午可以出去吃吃飯補充體力再進來玩唷。








這種溜滑梯已經可以不用手扶著小鎂,她可以自己溜下來。



喜歡整個人躺在遊戲球上。



好像喜歡球池更勝溜滑梯。







整點到時還有旋轉木馬可以坐,一張票可以坐一次。







另一區還有小朋友的健身器材。





超大溜滑梯。
剛開始媽咪有點害怕,還不太敢溜,但習慣後就停不下來了。



其實還挺刺激的。





小獅子和小光



頭髮都飛起來啦。

滑到中間時,突然會有加速度往下的感覺。
溜到最下面時,有阻擋的軟墊,是敗筆,會讓人瞬間停止,這樣很容易頭往前,..小光就是如此,小獅子一直不懂小光怎麼會頭往下呢?





對球愛不釋手。





要坐旋轉木馬最好選馬中間有一根的馬,這樣馬才會上下升降唷!
不要跟小獅子一樣轉了之後才問為什麼她的馬不會動?







累了,快沒電了。

我們從10點玩到下午兩點半才準備回家。最後小鎂吃飯時沒電的樣子好好笑,很沒電,只最嘴開開吃東西,後來就趴在拔比身上睡著了。

這真的是一個可以消耗小孩和大人體力的地方。團體票一張一百很便宜。六歲以下小孩可以由一位大人陪伴,向我們家就是小鎂用一張,我陪他進去,拔比用一張。所以今天花兩百元囉。

聽說小獅子玩得比小光還要兇。厲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