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麼熱的天可以去哪裡玩呢?

我們選擇『壽山動物園』,很蠢吧!這麼熱耶!去看什麼動物阿!
只因為前一晚小鎂在看巧虎時看到動物的反應很開心,媽咪就決定帶小鎂去壽山動物園。

其實是找罪受。對吧!




前一晚找了如何去的方式:打算先開車到橋頭,轉搭高雄捷運,在轉搭56號公車就可以到達壽山動物園。

出發時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怕到時候搭公車等太久,於是直接開車到高雄。高雄的路,有媽咪在絕對不會迷路的。就怕到時候不好停車罷了。

可是誰會11點多去壽山動物園呢?我猜想應該是少少人啦~停車應該也不是問題。所以決定直接開車去目的地。

繞了半個壽山之後終於到了壽山動物園,停車場離大門口還有一大段,小鎂很不賞臉,不想自己走,拉著媽咪的腳『抱抱』........哇~媽咪是來消耗妳的體力,不是來讓媽咪更累的捏!

走著走著,看到這一排放腳踏車的空地,在這裡至少待了10多分鐘,不知道這些鎖腳踏車的有什麼好玩的?







裡面的是象龜,好大隻,小鎂看著一直叫:ㄨㄨ...
不知道是新奇還是害怕。


這一區是禽鳥區,天空佈滿了網子,區與區之間用了這種假門廉來區隔,小鎂在這裡大概停留了20分鐘。一直走來走去.嘴裡念念念,應該是很開心吧!


天氣真的很熱,每個動物都懶懶得躲在陰涼處睡覺。



後來,發現了這裡有親水池耶!可是我們沒有帶換洗的衣服,但小鎂已經看到了,更不可能阻止她下水,只好先玩再說了。
下次有機會來,一定要帶衣服來換,因為媽咪去買了一件衣服290元和毛巾30元,比門票還要貴許多。




很開心吧!








今天的結論,實在太熱了,但有親水池下回會想再來。因為門票很便宜。

ps.壽山動物園有完善的親子廁所,裡面有小小馬桶和很低的洗手台,還有換尿布的台子。這次去正巧用的上,很滿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