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安路上有很多不錯吃的小吃店,今天我們去吃這一家-福洲意麵。
在海安路接近民族路口。






來者是客


寫著:台南總店。
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還有分店?


乾麵+餛飩湯 只要39元,真是便宜。
(不願露臉的老闆)




阿柯媽媽正在為我們點餐。




飲料免費唷~無限暢飲,這個我最喜歡了。
紅茶不錯喝~喝起來不會太甜,又夠味。


魯味的種類很多,擺盤方式看起來也挺乾淨。




價格也很平價,不貴。
讓我想起有一次去吃府城魯味,貴的想逃走。




要上菜啦~貢丸湯。


餛飩湯,是小顆的餛飩,其實我覺得這種小餛飩應該要叫扁食。
扁食=餛飩嗎?
我也不知道,我一直以為是同樣的東西。


福洲意麵到囉!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小碗?事實上很大碗,吃超飽的,重點是..好吃。






夾了一堆魯味,兩大盤滿滿的,吃超飽,這些魯味才兩百多。


來的今天是星期天晚上,生意還不錯,滿滿的都是人。




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到晚上十二點,晚上才開唷!不要中午就跑來啦.....


福洲意麵就在海安基督教會旁邊,很好找,這邊也還算好停車。

有機會經過這邊,不妨來嚐嚐這一味-福洲意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