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曼妮帶頭套已經一年多,真的很可憐,
因為皮膚的關係,所以一直帶著。

起因是洗澡都不讓我們吹乾,也因為這樣,
所以我們大概一星期有時甚至兩個星期才洗一次澡。
且曼妮很不喜歡去讓人家洗澡,我們都自己洗,但不願意讓我們吹,
所以濕濕的皮膚容易引起濕疹,後來漸漸的,發覺他都會舔,皮膚越來越差。




每次去看醫生,醫生總會提醒要三天洗一次澡唷!用麻辣洗來洗,
但我們總是沒辦法確實的執行(執行力太差啦)。

之前去看醫生,醫生說可能是黴菌引起的,後來同一間醫院另一個醫生說是過敏。
也一直還在考慮要不要做過敏原篩檢.........

七月底媽咪終於受不了,決定要實施三天洗一次澡,洗掉身上的過敏源,加上配合吃藥(一星期400元),來治療他的皮膚。
兩天一次掃地機掃地(會掃得很乾淨唷),每天都拖地,兩三天開一次除濕機讓家裡不要太潮濕。
毛長了就剃,也方便洗澡後不用吹太久。
到目前已經實施一個多月,終於有比較改善。雖然還是會看到他在抓癢,既使剛洗完澡也會抓.....
也不敢把他的頭套拿掉,只能我們在家時先拿起來,我們要離開時就套上,
預防他舔又更嚴重....



剪指甲也是讓我很頭痛的事。
每次要剪指甲,總會露出兇狠的臉,我實在很生氣,我對你這麼好,你居然還想要咬我。
忍不住從臉巴下去,小小力的啦,讓你怕一下。
今天有點小成果。


現在曼妮也漸漸能接受吹風機的聲音了,至少可以讓我吹30分鐘,
之前買的吹水機,花了一千六百多,很不賞臉,
開了兩次,兩次都跑給我追,然後在廚房ㄘㄨㄚ屎,又在陽台ㄘㄨㄚ屎..
大概是聲音太大聲,會害怕....
所以那台吹水機已經塞在櫃子裡。

醫生有推薦犬敏舒,但實在很貴,還在考慮當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