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的曼妮超嚴肅的,正經八百樣子,和平時撒嬌樣很不同。


賊頭賊腦的樣子很好笑。


毛漸漸長出來了,最近吃歐奇斯飼料在加上高劑量的益生菌亞麻仁油..
媽咪真的和你的皮膚拼了........(當然口袋也空了啦....泣)


但有幾小塊長不出毛...好醜~



背上有些毛怪怪的,捲捲的,好像頭髮燙壞一樣。


雖然如此,媽咪還是很愛曼妮唷~

===


今天媽咪一直被嚇,第一次是在一個路口,一個外勞騎著腳踏車,我已經綠燈油門要用力吹下去了,他突然冒出,害我緊急煞車,我氣的一直猛按他喇叭....他居然還一臉不在乎的看著我。氣!
第二次是騎機車載曼妮去散步時,被另一隻狗追,我緊張的腳還抬起來,真應該用力給他踹下去的,真是沒禮貌的狗。


但我家曼妮還很自在的看前面,一點都沒受到影響,老媽我可是心臟要跳出來了.....



===

晚上幫曼妮剪腳底的毛,用拔比在剪鼻毛的刀子,圓頭的小剪刀,慢慢的剪,再加上餅乾的誘惑,餅乾放在口袋裡,剪幾下就鼓勵他再加餅乾一塊,果然順利剪完一隻腳(嗚~還有三隻明天繼續)。

今天餅乾吃有點多,如果明天疹子又突然變多,就有可能對餅乾的原料過敏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